close

原本有一篇文章,是一年前開啟的,到現在都還沒編輯完,總是像這樣,想要紀錄自己當下的心情,但旅行、生活很忙碌,然後選擇享受當下(啊啊啊都是藉口)......


所以在上一分鐘決定要用30分鐘認真打一篇目前的心情,不論寫到哪,就送出?哈哈哈

現在已經待在紐西蘭超過一年了,進入延簽的階段,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日子,可以算是正式倒數了吧?只是還沒買機票回台,感覺還有好多地方想去,時間又瞬間變得好少好少。

主要如此掙扎的原因就是我有個研究所已經休學兩年,如果九月不開學,就等於正式放棄,其實我內心應該還是有想要讀的,畢竟兩年前也是花了很多心思準備備審跟面試的,但是一想到可能要三年以上才能畢業,跟壓力可能再度壓垮我的身體就很害怕,對,是害怕。

簽證到九月中,其實非常非常想待滿,但是人生必須要取捨,如果有辦法在這裡長住,是真的非常願意的,空氣、陽光、環境都是非常好的,至少對我來說是,讓我的皮膚狀況好了90%吧!(還有沒有蟑螂超級棒!哈哈)

真的會想一路打工度假到沒有辦法為止⋯⋯一輩子旅行到底有何不可?

其實那些世俗的眼光還是多少有點壓力的,身邊的朋友已經都就業經驗三四年了,而我算什麼專業能力也不太算有?

而且,蠻多人對打工度假的人還是帶有點偏見的言論?我只能當他們是羨慕嫉妒恨,哈哈。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作者寫到,他才覺得那些一輩子待在同個地方不離開的人很勇敢😂

arrow
arrow

    rosie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