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好像有點沉重,後來變成平靜
再重新挖你的哀愁,不知為啥還有點激勵

覺得有點過分,歌詞這麼少,卻講這麼多

lyrics-

Cross over and turn 
Feel the spot don't let it burn 
We all want we all yearn 
Be soft don't be stern 

Lullaby 
Was not supposed to make you cry 
I sang the words I meant 
I sang

 

-------以下僅為個人小小生活分享,部分負面,請斟酌觀看------

無意中在自己以前歌單翻到這首歌,沒有特別的注意,

才發現原來音樂很長卻感覺不到,歌詞很短,卻覺得說了很多。

 

早上去了一趟醫院,不明不白地做了個結果正常的心電圖,

抽了失血有點多的兩管,恰巧遇到生理期,

綁個鞋帶馬上頭暈,第一次拿到藥卻不敢吃,

一度想要放棄所有的檢查,但又覺得不要逃避好了,試試看吧!

只是想到一周內要去四趟醫院就累,回來台灣就真的好累,

想好好睡個覺而已,

想舒服洗個澡而已,

想可以打工自給而已,

好難。

 

好像沒有很痛快地哭了一場,常常看到自己的身體會想哭,

看家人擔心自己的表情會想哭,反而都變成壓力了嗎?

 

有時候會被自己的負面情緒嚇到,但有時又被自己的樂觀逗樂,

不過究竟是真的樂觀,還是為了存活的樂觀?

 

今天看歌名想說來拯救一下我的失眠問題,結果莫名的覺得他不是Lullaby!!!!

但也必須說我覺得它懂我,似乎懂我的心路歷程,

莫名的好像被激勵到了,所以還可以再撐一下吧!

 

謝謝音樂可以讓我主觀的隨便詮釋。

 

 

arrow
arrow

    rosie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