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莫名的一直自動播放出來

然後發現超級洗腦的啦

勇氣過剩的人可以唱

沒有勇氣的人可以聽

 

我還是特別的我

 

謝謝

 

希望現實中也有人可以這麼溫柔的對我說

也讓我帶走一點他的勇氣

 

 

---lyrics--

詞曲 : 青原

 

輕輕地 你吻了我

跟我說 你要去遙遠的地方

 

答應我 別再哭了

放開手 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請帶走我的勇氣 讓你不再害怕失去

把悲傷留給過去 你仍然是特別的你

 

說好了 明天要走

卻沒說 下一次見面的日子

 

閉上眼 別再哭了

我不會 忘記你最美的樣子

 

請帶走我的勇氣 讓你不再害怕失去

把悲傷留給過去 你仍然是特別的你

 

請帶走我的勇氣 讓你不再害怕失去

把悲傷留給過去 你仍然是特別的你

arrow
arrow

    rosie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