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一樣有血有肉的人」

「嘿~你也抽菸嗎?」

「我們一起抽著上了天堂」

 

不知怎麼著,他們的歌就一直出現在推薦音樂裏頭

莫名其妙會被他們的歌詞吸過去

把每一句都說得這麼清楚幹嘛

把無奈憂愁說得這麼清楚幹嘛

(雖然我不抽菸XD)

 

是我格格不入世

還是世界與我格格不入

 

----

這首歌名就是跟草東沒有派對主唱"巫堵"很像

好像就是寫給他的XD

北藝大好多人才啊~~~

 

---歌詞---

錢 一元也不剩 
身上的味道 如此難聞 
明天 該怎麼過呢 
日子會不會因此走慢點 
我跟你一樣 有血有肉的人 
請別再說出 敷衍的話 
我跟你一樣 有血有肉的人 
請別再說出 敷衍的話 
跑吧 離開我吧 
享受這過程 我只感到沮喪 
走吧 跟我走吧 
帶妳去我最愛的地方 
一個與我格格不入的地方 
和那與我格格不入的妳 
一個與我格格不入的地方 
和那與我格格不入的你 

嘿 你也抽煙嗎? 
我們一起抽著上了天堂

嘿 你也抽煙嗎? 
我們一起抽著上了天堂

嘿 你也抽煙嗎? 
我們一起抽著上了天堂

嘿 你也抽煙嗎? 
我們一起抽著上了天堂

arrow
arrow

    rosie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