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水,是上天帶給我們的滋潤。就像我們的淚水,滴下來,還給世界,世界又會還給我們。”

而且MV導演找的是余靜萍,台灣的電影攝影師,盧凱彤的老婆。

 

邊雞皮疙瘩邊流淚的看完,跟著一趟水的旅行,除了一開始的引句,

一部分也覺得,因為完成了每一段的任務,

所以我也算是好好地完成了某個人生的任務吧!

因此,即便是大家認知的死亡,其實也不是結束。

 

如果要寫一份遺書,再美麗的詮釋可能也就如此了吧!

可能是一種自以為的灑脫,可能是一種自以為的都感受過了!

可能是一種自以為可以好好說再見。

 

自從必須好好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之後,

可能同理心更加強烈之外,

時常不斷問自己,後悔嗎?

 

答案有好多種,但是如果重來的話,我的答案依舊只有一種

那就是,我可能還是會再做出一樣的選擇。

 

所以,我只好接受過去的自己,還有變成現在這樣的自己。

而不論我未來做出什麼選擇,也希望自己跟其他人給予一樣的尊重。

 

-----歌詞------
平常不過的夜晚
這是我最後一次給自己交代
確定沒留下任何遺憾
沒有任何的不安跟未知對談
我曾愛過的都愛過了
曾看不開的或許不一定都要釋懷
我也認真過了付出多過獲得
但願他們記得感動的每一刻
把留下的淚水藏不住的心碎
寫成歌給人安慰
我閉上眼睛唱著 感謝這一生沒白費
世界會照樣運轉
只是我已出發在旅程另一段
走在人群中特別孤單
這個錯誤的安排不需要重來
我曾愛過的都愛過了
曾看不開的或許不一定都要釋懷
我也認真過了付出多過獲得
但願他們記得感動的每一刻
把留下的淚水藏不住的心碎
寫成歌給人安慰
我閉上眼睛唱著 感謝這一生沒白費
我會留下什麼 請替我保管就別不捨得
We're gonna make it through
我是被疼愛的 我會好好的
得到你的祝福怎麼會不想哭
我會去片大海無憂無慮去愛
像塵埃自由自在
在那一片大海告別了感慨
So good night
Good bye
arrow
arrow

    rosie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