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識問題總部,是在Rap n Roll的演唱會,

與饒舌音樂的合作,當時就覺得這個團超chill,

無意間又在StreetVoice聽到,突然覺得這種Urban R&B還是挺舒服的,

就覺得是在你生活中應該出現的旋律,

或是好像是回到都市才會常出現的都市憂鬱。

 

那種,你別再問我,因為我也搞不清楚。

 

StreetVoice

---歌詞---

今天早上起來之後 發現窗外正在下雨 你問我 菸抽完了酒喝完了 然後呢 除了你除了現在 我什麼都不去想 所以別再問我然後
!
窗外的空氣 擠進我的思緒 帶來一些令人憂愁的回憶 讓我想起不只我的雨傘 就連你也逃離了我
!
逃離了我
!
在你的面前你沒看見 邊窒息邊迴盪的我 在對話裡你沒發現 在深海裡不能回應的我 在我的身後你沒聽見 因為我什麼都沒說 就連我也逃離了我

arrow
arrow

    rosie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