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大推佛跳牆這個團,我個人認為是戴佩妮夢想實踐的樂團,

可以看出與以往經紀公司創造出來Penny風格有很大不同,

每每聽歌就可以感受到Penny有多喜歡在這個團的創作,

而佛跳牆樂團本身的風格也非常強烈,加上樂團形式讓音樂更加豐富了!

歌詞簡單直接打中你的心,可是編排上又有美感......

 

-----

在自己帶有一點點厭世感的時候,就蠻適合聽佛跳牆發洩一下,

他的歌詞蠻多是用第一人稱的方式罵你這個對象,

有時候好像在替你罵你想罵的對象,

有時候也好像在罵你,

可能就不小心就清醒一些了。

 

 

詞曲:戴佩妮

誰說的話  帶點慚愧

誰送的花  只為了挽救愛情的終究枯萎

猜中了吧  那一種快感瞬間將完美通通都銷毀

就認了吧  那絕不是一次性的小小誤會

 

錯  聽到的都是假消息

錯  看到的都不是秘密

一轉身  誰流露了真  禮貌的笑聲變得有點詭異

我  又怎麼能夠不好奇

我  憑什麼去相信不猜疑

誰  又到底唬弄了誰  若不服就周旋到底

 

誰會承認誰心裡有鬼  存心的顛倒是非

是黑是白還是灰  不客氣詆毀

誰會承認誰心裡有鬼  鬼知道你在想誰

兜兜轉轉  路其實沒有那麼迂迴

鬼知道你  鬼知道你  鬼知道你的心裡想誰

鬼知道你  鬼知道你

 

頭條新聞  有點諷刺

頭香燒完  只為了更新卻遺忘了它的價值

說穿了吧  那一股熱血都被歪曲全身通通澆濕

就算了吧  那也不會讓兇手換來理智

 

錯  聽到的都是假消息

錯  看到的都不是秘密

一轉身  誰流露了真  禮貌的笑聲變得有點詭異

我  又怎麼能夠不好奇

我  憑什麼去相信不猜疑

誰  又到底唬弄了誰  若不服就周旋到底

 

誰會承認誰心裡有鬼  存心的顛倒是非

是黑是白還是灰  不客氣詆毀

誰會承認誰心裡有鬼  鬼知道你在想誰

兜兜轉轉  路其實沒有那麼迂迴

鬼知道你  鬼知道你  鬼知道你的心裡想誰

鬼知道你  鬼知道你

arrow
arrow

    rosie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