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聲男孩」的圖片搜尋結果

記得不要浪費自己的天賦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憤世嫉俗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本人有點熟悉

果然還是笑笑的樣子比較好看啊!

突然想到,終於變電影日記,怎麼還是跟音樂有關XD

 

除了凶巴巴但堅持教他態度的指揮老師,

我覺得推薦他、提拔他的校長老師們也超級偉大

感恩再感恩!

生命中有人懂你的好,

是真的美好。

 

摘自 開眼電影網 網站

本片由《紅色小提琴》導演佛朗科斯吉哈德所執導,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與天才童星Garrett Wareing主演,講述的是一位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和命運抗爭、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聲音的故事。 

斯泰特是個憤怒的十二歲德州少年,看任何事情都不順眼,在學校與同學起爭執,回家又得照顧酗酒的母親,在處處艱難的生活裡,沒想到母親又因車禍而喪命,成了孤兒的斯泰被不願承認自己的父親送至享譽國際的男童合唱學校,在學校裡斯泰不但要學習歌唱的技巧更要想辦法融入精英團體,透過反覆吟誦的聖歌與指揮家卡維爾先生(達斯汀霍夫曼飾)嚴厲的指導,究竟他能否施展自己的天賦,找到未來的道路,成為一顆新星? 

《天聲男孩》達斯汀‧霍夫曼的圓夢電影 
日前宣傳《天聲男孩》達斯汀‧霍夫曼受【The Independent】雜誌專訪,他透露記者自己從小的志願從來不是當個演員,而是爵士樂手。「我愛音樂勝過一切」達斯汀霍夫曼說:「但我彈得不夠好,無法以此過生活,如果上帝現在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別演戲了,別執導了,來彈爵士吧』…(他俏皮又暗示性的挑挑眉),我從來沒有音樂的天賦,我沒有靈敏的耳朵,但我仍然想要玩音樂,我愛極了」 

達斯汀霍夫曼在十歲時學過鋼琴並且希望自己成為古典獨奏家,「你必須擁有好的耳朵或是好的閱讀能力,但我兩者都沒有」,在《天聲男孩》裡他必須演奏一段他年輕時演奏過的曲目,他開心的承認自己有些音階沒有在節拍上,但他很努力的要騙過觀眾。達斯汀‧霍夫曼在《天聲男孩》裡詮釋一位嚴厲且公正的男童合唱團指揮家,他用電影來完成小時候的夢想。

arrow
arrow

    rosie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