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次比一次嚴重

又遇到可怕不敢直視的自己

完全不知道怎麼開始的

然後發現自己越來越嚴重、越來越無法克制自己

或是我必須花很大的意志力去壓抑自己的手不要抓

否則就是無意識地一直抓

直到破皮、直到流血、直到蔓延至全身

從癢感變痛感

從碰水會痛變成每個動作都會不舒服

從熬夜變成失眠

從想睡到難以入睡

 

看著頭皮不斷掉的皮屑

看著額頭大片的紅腫跟脫皮

開始我的耳後、脖子、鬢角

開始我的胸部、背部、腹部

當然我的四肢、腋下、屁股

無一倖免

 

每天花很多時間在抓癢

花很多時間在克制

花很多時間在擦乳液

花很多時間在擦藥

花很多時間在清理皮屑

 

摸著自己的皮膚不敢相信竟然可以如此粗糙

看著自己的皮膚不敢相信這是我自己的身體

不敢看著自己、也不敢讓別人看到我

不想遇到任何人、也不想被問被關心

但又想讓別人知道我其實在痛苦之中

我很努力地在生存著

 

這時候還談什麼理想、夢想?

一切都只是妄想

 

真的有幾次我快撐不下去了

覺得好累好累根本好不了

別的女生可以打扮得美美的出門

我連防曬都不敢用

還怕有皮屑卡在頭髮上很糗

每晚都拖延洗澡的時間

因為那就是更痛的時候

嚴重到我連最溫和的沐浴乳都不敢用

也怕水開得太強,要把我腦袋轟爆

待在被窩裡也會覺得有一堆蟲子在我身上爬

癢到睡不著必須用面速力達母的涼感緩和我的癢感,但是冬天又很冷

要換上棉長褲以免棉被跟我腳的摩擦

痛苦到我根本無法上班

 

可能還有一點加深我痛苦的部分

那就是沒人懂

大家還以為你過得很好

 

----

2016.02

竟然還要來補充

身體是沒有極限的糟

頭皮無止盡的癢,抓癢→掉頭皮→確認有無卡屑→清頭皮屑

然後完成上述動作後頭皮又開始癢了...每天十次循環以上不誇張...

我的青春跟生命都浪費在這些事情上了

更何況在外婆出殯前一日竟然又出現新症狀

google查詢的結果應該是汗皰疹

我怎麼知道? 手掌開始發癢,然後極多水泡,忍不住會想抓破,寧用一點痛趕走癢感

一開始兩三顆,後來竟然蔓延兩手

結果手掌上就一個洞一個洞的...兩手加起來竟然上百個洞

想到就噁心,何況是我每天都會看到的用到的雙手啊~~

抹了藥之後時好時壞

最奇怪的是大拇指手肉的部分之前就很癢,但都不是水泡,也忘記有沒有抹藥了

他竟然變成褐色的硬皮,過幾天後他開始脫皮...

而且還是不完整的那種,難以理解

更不要說有天我還癢到受不了請假

更不要說癢到想自殺的念頭是一直浮現

簡直慘不忍睹來形容

換季會比較慘? 最近台灣這些鬼天氣,台北都會下雪了

溫差十度以上的

天天都在換季,我就沒一天好的了

 

 

arrow
arrow

    rosie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