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不懂得愛,但我渴望愛,可能跟很多人一樣。

不小心跟著聲林之王一路看著友廷蛻變,

比賽開始時,一直有種遇不到伯樂鬱鬱寡歡的千里馬,

但他拿起吉他時,那個光芒實在很厲害!

(當然我覺得中間的團體賽讓他之後的表演更加有渲染力)

 

老實說,我自己不太會在比賽被創作歌手吸引,

但不得不說,他創作能力太強,因此你很難不喜歡或是不被他的歌燒到,

當然,還是可以雞蛋挑骨頭的說,歌詞還不夠深刻什麼的,

但這就是很主觀的東西。

 

發現自己其實很喜歡在繁忙的城市中放很慢的腳步感受流動,

好像自帶效果一般,

當你可以慢下來一點,

好像就達成某種成就,

另外,你可能也在快速地尋找某個「誰」。

 


作詞:李友廷
作曲:李友廷

害怕伸出手
裝作 什麼都不想要
「這樣也好」 每天說服著自己

還在原地停留
等著你
也等著我自己
你若能懂 現在別再猶豫
走進我的心

誰 能夠找到我
在人海中 流浪等待 愛
將我的輪廓填滿

誰 想要找到我 多麼希望
擁有一個你 讓我值得存在

你能否 由衷
容納每一種的我
我會願意 賠上一切的愛

誰 能夠找到我
在人海中 流浪等待 愛
將我的輪廓填滿

誰 想要找到我 多麼希望
擁有一個你 讓我值得存在
 
arrow
arrow

    rosie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