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樂隊其實出道沒多久,也莫名的我也很早就聽到了!

可能是那首〈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可能是那首〈穩定生活多美好三年五年高普考〉,

恰巧打到我當時正在思考的社會,

可能是一點點現今文青流行的唱腔吸引到我,

然後最近又出了這一首,

恰恰又符合了我最近的心境,

是因為年紀很接近的關係嗎?(笑)

 

雖然不是什麼好的貼近法,

畢竟是「失眠」的困擾,

以前忙到根本不會感受到這個,

頂多有幾天焦慮感的失眠,

而不是像現在,已經持續了半年,

沒有一天睡連續超過6個小時,

像歌詞寫的一樣,

不但被失眠困擾,也被失眠本身困擾,

然後焦慮著自己能夠做什麼?

強烈的自卑感,又帶你走一夜的失眠,

不同的是,我害怕著明天。

 

lyrics---

我花了二十二年的時間才找到了解決的方法
卻發現孤獨已在我心底生根發芽
期待著期待著 旁邊的妹妹能跟我說句話
刺痛著刺痛著我的心阿

而所有的夢想都有終點
而理想絕不會輕易改變

比你聰明的人阿 都在努力往前 我無力的閉上眼
在這個孤獨的世界 我等待著明天

我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才找到了睡眠的方法
卻發現陽光已悄悄灑落 我房間的沙發

翻轉著 翻轉著 想把眼睛給閉上
可是太陽卻刺痛我的眼睛啊

而所有的夢想都有終點
而所有的美夢都會終結

比你聰明的人阿 都在努力往前 我無力的閉上眼
在這個孤獨的世界 我等待著明天

所有的夢想都有終點
而理想絕不會輕易改變

比你聰明的人阿 都在努力往前 我無力的閉上眼
在這個孤獨的世界 我等待著明天

 

arrow
arrow

    rosie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