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生夢死

多麼貼切的形容

多麼巧妙的情緒交織

有人說感覺顯得有點做作

那些象徵的物品或動物

蛆蟲螞蟻在打架、老鼠(李鴻其)一直玩弄養的那隻螞蟻、母親與酒的束縛、回家的那盞燈...

還有開始與母親的慢舞、結束與七仔的慢舞

情緒很強烈、麻醉很強烈、痛苦很強烈、動作很強烈


小時候就不喜歡看到螞蟻的存在,可能是他們太多我覺得會把我淹沒、吃掉

就會一直幻想他們會在我身上爬,所以反射的身體就會很癢

再加上前一陣子颱風大雨,把我房間書桌上的架子都弄濕了,導致有螞蟻在那群聚

我簡直崩潰的處理掉上面潮濕約一周的文件、書籍、資料夾(我周末才能回家處理)

然後爆料公社不知為何一直看到食物裡有蟲、蛆的身影

巧的是,也有一次莫名地看到螞蟻爬在我手上,不知打哪來的

接著,一陣子失眠的嚴重

睡不著就算了,好不容易睡著又夢到一堆螞蟻跟蛆蟲

在各種情境出現,可能是我在整理房間,書桌上的文件一翻開就密密麻麻

或者是回想起電影裡的屍體片段

完全的無法睡好啊...........


只能說,下次電影有蛆、螞蟻可以早講嗎?



arrow
arrow

    rosie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